2016 JUL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 巨蟹座 ]

整體運勢: ★★★

若尷尬藏不住,何不坦誠的面對呢?

在職場上會被指名非你不可,但要避免自大,免得引人反感。財運吉星高照,你可以因為合作案直接獲利,開拓更大的財源,讓你身價飆漲。感情上會因為委屈、為自己討公道而有對立,不適合則可趁機分手。單身的巨蟹會有一見鍾情的對象,陷入自己不被接受的擔憂的痛苦。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擁有情緒宣染的強大能力。

July Horoscope-04

[ 獅子座 ]

整體運勢: ★★★★

有時任由自已悲觀到底,也是一種療癒。

本月工作行程緊湊,會為不擅長的作業項目焦慮,需全神貫注應對。你的理財雷達敏銳,可相信直覺投資,也有輕鬆而價值高的賺錢機會。有職場桃花,你會因表現好被仰慕。有伴的獅子感情務實會考慮安定,評估對方能否在生活習慣與你合拍。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抗壓力強,進步快速。

July Horoscope-05

[ 處女座 ]

整體運勢:  ★★★★

控制住自己的核心價值,才是延續好運的關鍵。

職場上有野心認識各領域的人,與有力人士秘密交流建立有效人脈。你會在公眾領域中受到仰慕,但有關你的過去會不斷被談論。資理財可依直覺佈局獲利。感情上必須處理舊愛的問題,與現任另一半溝通不良時,你會說出心裡話、翻舊帳而破壞感情。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擁有讓人信賴的魅力。

July Horoscope-06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