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店大合滷味~Ding’s Garden

| July 1, 2016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13569773_10206720981370147_

大合滷味~Ding’s Garden

Arcadia店&Irvine店歡慶開幕! 歡迎大家來品嘗!

4535 Campus Dr, Irvine CA  (949)387-0827

733 W Naomi Ave #D, Arcadia CA 91007  (626)445-1200

18922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0600

大合滷味成立於1999年,最早落戶於Alhambra,(後搬到Rowland Height),由 Simon Yu 與 Florence Ding 共同創建。
在 Rowland Height 服務鄰里長達17年的經典名店大合滷味,以純正的中餐和熱情的服務受到洛杉磯許多食客的歡迎。最讓人垂涎的就是那個紅遍大江南北的攪和攪和,而店中的特點的就是涼菜+麵點,即便沒有炒菜卻依然走紅了幾十年,原因就是因為口感的絕佳,讓人食之難忘。而菜肴主打地道的上海風味,以涼拌滷菜為主,搭配各式經典麵食。絕佳的風味和實惠的價格成為了顧客滿意度最高的餐廳之一。
為了讓更多的客人可以品嘗的大合滷味的經典美味,現在餐廳正計劃在2016年於 Arcadia 和 Irvine 再開分店。

IMG_2510

攪和攪和 乃是這裡的看家菜,把牛肚、豆乾、豬耳朵作為菜餚的基本款,再根據客人的要求去定製菜餚,可以加上海帶結,麻辣牛腱,滷花生,麻辣的牛筋和麻辣的豬舌。而今這道涼菜已經成為了本店最廣為人知的一道特色菜餚。

IMG_2464

醬鴨 江浙滬一代都有吃醬鴨的習慣,說到上海的醬鴨一直有“濃油醬赤”的特點,挑選大小適中的,瘦中略帶一點肥的鴨子,那這樣的鴨子鴨肉鮮嫩,鹹甜適中,香濃味醇,色澤紅亮,沒有油膩感。不論是堂吃還是外賣,都非常受歡迎。

IMG_2460 (1)

八寶辣醬 是上海地區漢族名菜,它是由炒辣醬改良而來的,但是也是一道家常菜。色澤艷麗光亮,鮮辣辛香,由於色深味濃,很適宜下飯和拌麵。它是由後腿瘦肉、冬筍丁、豆乾,香菇及炸脆的無皮花生米。用甜麵醬和豆瓣辣醬及各種調料製成而成,大受食客的歡迎。

IMG_2482

滷豬蹄  豬蹄為原料的菜名,通過勾兌濃湯,配上各種大料,使的豬蹄在燉煮的過程中非常的入味,加以大火和文火的滲透,達到滷汁和肉的高度融合,是一道歷史悠久,老少皆宜的菜餚。那本店的主題,帶骨頭的,無骨頭的肘子(蹄髈),以及滷牛腱,我們都是用同樣的烹飪工藝製造而成。

IMG_2616

擔擔面/麻醬麵

四川省傳統的漢族知名小吃,據說是源於挑夫們在碼頭上挑著擔擔來賣麵,因此而得名。本店採用新鮮精選的細麵,煮熟以後配上調料和芝麻醬。當然最厲害的就是這裡的 Homemade 芝麻醬,必須用上等的麻油來挑食,略加上花生粉、榨菜末、酸菜末、蔥花、香氣撲鼻十分入味。

如果遇到炎熱的夏天,同樣的擔擔面還可以做成涼麵的形式,在擔擔面原有配菜的基礎上,還會加上一些蔬菜和蛋皮,營養豐富,滋味十足。

IMG_2445

四鮮烤麩

四鮮烤麩是麵筋發酵蒸煮後形成的食物,屬於一種高蛋白質,高無機鹽,低脂肪的特殊食物。烤麩營養豐富,口感極佳,屬於純素菜(齋菜),所以即便是素食主義者也可以放心享用。本店在製作烤麩的過程中加入了黑木耳,花生米,鮮醬油以及少許糖,是一道非常受人歡迎的小菜。

IMG_2497

鹽水風雞

相傳在清朝末年上海的郊區,有一個養雞戶那一年遇上了鬧雞瘟,養雞戶怕自己的雞受到牽連,只得將養的幾百隻雞全部宰殺並將其煮熟,並用鹽擦拭雞的全身,結果雞油光亮香味撲鼻,以皮脆,肉緊,味道鮮美著稱。

經過民間多年的流傳再加上上等配料。蒸熟風乾後更是令人口齒留香,欲罷不能。是下酒和款待親朋好友的好菜,是適合四季食用的佳餚。 小貼士:如果當天有剩餘的鹽水雞,非常適合隔天加入小許排骨來燉湯。以上海的醃堵鮮為樣本,把鮮肉里自然的鹹味燒入湯汁,完全不用加鹽,再放入一些粉絲,百頁,青菜等又成了一道美味佳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