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gang Puck in Hotel Bel-Air戶外燒烤活動又一次回歸!

| July 1, 2016 | 0 Comments

428849_374892245898506_495172221_n

和去年一樣,一到夏天Wolfgang Puck就會使出渾身解數,為他在Hotel Bel-Air的同名餐廳開始搞一些相當厲害的戶外燒烤活動。這個燒烤絕對不是一個簡單的燒烤,而是混合了各種風味,當然最重要的是會找來許多名廚來主理。

隨著July 4th的臨近,7月的 Wolfgang Puck 主打Kansas City風格,到時候這裡將會出現大堆的排骨,燒烤醬和山核桃木。最高級的燒烤將會花費你$125美金一位,然後想要喝酒的需要再另附$35美金。

Wolfgang Puck BBQ5

Pic via lamag

而8月的燒烤項目則側重於阿根廷風格的烤牛排和大量的餡餅 empanadas,每人$110,會享受到Puck和行政總廚Hugo Bolanos共同的手藝。

 

而關於燒烤最大的盛事將於9月7日展開,因為這是Puck再一次將Francis Mallmann帶回戶外燒烤界。今年還會請來Nancy Silverton 和Eric Werner坐鎮,晚餐$195一人。

 

資料來源:eaterla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