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美食,景色更是無與倫比– 世界高級 Rooftop Restaurants(2)

| June 29, 2016 | 0 Comments

Dos Cielos, Barcelona

160620150703-rooftop-restaurants-dos-cielos-exlarge-169
美利亞巴塞羅那藍天酒店是一家壯觀、現代、創新的酒店,它無疑是巴塞羅那市最好的酒店之一。酒店高120米,共29層,設有213間客房,是巴塞羅那市天際線上最高的標志性建築之一。這個由多米尼克•佩羅公司獨創設計的先進酒店,在面朝地中海的露台可以360度欣賞城市風光。位於其上的Dos Cielos餐廳是一家米其林一星的餐廳,菜肴主打應季料理。

 

Le Jules Verne, Paris

160620150529-rooftop-restaurants-le-jules-verne-cmatt-aletti-1-exlarge-169
Le Jules Verne 是巴黎最難訂位的餐廳之一,同時也是最具有法式浪漫氛圍的餐廳,因為它位於銀塔之上。當然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的餐廳肯定不會錯。在這裡體驗香煎海螯蝦和烤乳鴿可能會讓你終身難忘。

.
覺得很炫酷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CN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