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 Karaoke 大進化,跟Selena Gomez一起Roller Coaster Karaoke吧!!

| June 24, 2016 | 0 Comments

The Late Late Show 最受歡迎的單元無非就是Carpool Karaoke,正當小編有點擔心會不會久了以後沒戲唱的時候,豋愣! 他們竟然搞出雲霄飛車版!

單元一開始還是很正常的在車子裡面聊天、唱歌,沒想到Selena就提出去別的地方繞繞的想法,下一幕他們就在雲霄飛車上啦!
Selena Gomez1

giphy.com

 一邊唱著“Come & Get It”的同時,發現小天后竟然一點也不怕的又唱又笑,反觀主持人 James Corden 已經叫到唱不出聲XD (好像在看台灣的整人綜藝節目

隨後James 帶著Selena 開進McDonald得來速,讓點餐的女店員開心的尖叫!(真是尖叫聲不斷的一集~

Selena Gomez2

giphy.com

為了拿到印有Selena 名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的歌詞杯子,James 搞笑的逼店員換掉印有”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和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

每次都會藉機想要加入名人小團體的James,這次當然也沒放過機會,試圖加入Taylor Swift 的美女好友群,只可惜她們”只接受女生”,即使James 表演”Shake It Off”的時候表現的很好也不得其門而入~

Selena Gomez

giphy.com

.

.

內心祈禱把雲霄飛車Karaoke加入節目常態吧的小編”幸災樂禍”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 youtube, aplus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