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 “這家店” 榮獲美國最佳漢堡店殊榮!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小夥伴們!你心們心中最佳的漢堡店是哪個呢?由Nielsen 市調公司旗下的 The Harris 民調的年度調查顯示, In-N-Out 傲居美國最佳漢堡店榜首。這項今年最新的調查試圖在眾多類型各異的漢堡店中找到最佳的漢堡店。而總部位於Irvine的漢堡店 In-N-Out 則拔得最佳“漢堡餐館”類別的頭籌。

 

InNOut 1

 

這也是以提供 In-N-Out 餐館連續第二年成為榜首。或許大家會好奇:這份調查排名是如何出來的?

Harris Poll 是在網上進行調研,樣本則是年齡15歲以上的97,120名美國消費者。調研的時間為2015年12月22日到2016年2月1日,整個調查需要30分鐘完成。調研中總共有3,837個品牌接受評價,調研要求參與調研者對隨機選取的40個品牌進行排名。

 

 

pdj04232013

重要的是,這份排名並非指名 In-N-Out漢堡本身的品質真的是全美第一,反映出的是大眾快餐品牌的總體排名狀況。Five Guys Burgers 在該排名中位列第二,Culver’s, Wendy’s和 Sonic America’s Drive-In則分別位列第三、第四和第五。

 

 

資料來源:sfis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