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開熱門勝地人潮~美國蜜月旅行秘點大公開 (下) ♥

| June 22, 2016 | 0 Comments

.

13. Phoenicia, New York

phoenicia-ny

Image via www.ayurvedayogapractice.com

距離紐約市約 3 小時車程的小村莊 Phoenicia 擁有景色優美的 Belleayre Lake 與登山路徑,無論在任何季節前來,都會給你與眾不同的風景。

tubing

Image via www.fodors.com

如果你計劃在夏天前往的話,那麼你就不能錯過這裡有名的漂漂河(Tubing)。這裡的 Esopus Creek 盡是刺激的急流,保證給你一個難忘的體驗!

如果是冬天來的話也不用擔心,這個時份你也可以在 Bellearye Mountain 滑雪或進行 Snow-Tube 喔!

 .

14. Encinitas, California

enchinitas

Image via www.sandiego.com

位於洛杉磯與聖地牙哥之間的 Encinitas 被 National Geographic 譽為最佳衝浪城鎮之一,在這裡你可以體驗真正加州衝浪文化。

Bamboo Garden

Image via www.qbgardens.com

想要悠閒一點的話,你也可以到有名的植物園參觀,又或是到充滿歷史文化的 Downtown 逛逛,渡過屬於你倆的寧靜下午。

離開前別忘了到 Solterra Winery & Kitchen 來一場浪漫的晚餐,以正宗的西班牙料理與葡萄酒為蜜月旅行畫上句號。

.

15. San Juan Islands, Washington

san-juan-islands

Image via www.visitsanjuans.com

資金有限去不了 Puerto Rico 的 San Juan,也可以來這個位於 Washington 州的 San Juan Islands!

San Juan Islands 位於 Seattle 西北面,前往島嶼必須乘搭渡輪才能到達,這也意味著遠離擁擠的城市,正式為二人的蜜月之旅啟程。

san-juan-islands-whale-watching

Image via www.seattletoursaver.com

寧靜的島上有羊駝牧場、薰衣草農場與品酒室,讓你倆可以悠閒的渡過每一天;好動的也可以選擇登山健行、賞鯨又或是划艇!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