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有批好赤裸的鮮肉,不來嗎? 8個全美最棒的裸體海灘!

| June 20, 2016 | 0 Comments

NUDE BEACH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裸體金髮妹~ (誤)

夏天到了大家都往海邊跑,既消暑又可以眼睛大吃冰淇淋,但你有勇氣挑戰“裸體海灘”嗎?

NUDE BEACH1

先說正經的,想曬出全身統一、沒有奇怪曬痕的古銅色肌膚,或是單純想要脫光光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天人合一的身、心、靈,去裸體海灘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啊!說到裸體海灘,大家先想到的應該是歐洲吧?但其實美國也有不少地方是可以讓你脫下海灘褲、拋開比基尼,只穿“birthday suits“的好地方~

從Martha’s Vineyard t到 Miami,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國最棒的八個裸體海灘吧!

moshup

Camille King via Flickr

  1. Moshup Beach, Martha’s Vineyard

泥土峭壁、柔軟的沙灘,海面上映照著東部沿海的日落,加上鼓勵裸體,所有美妙的組合都在Martha’s Vineyard的Moshup Beach。位在Gay Head cliffs陡峭的赤紅土峭壁下,Moshup Beach坐擁令人驚豔的美景。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