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很熱,有免費的冰淇淋想不想要?( 6/23 only )

| June 20, 2016 | 0 Comments

Silver Lake最新的冰淇淋據點Magpies Softserve將在周日開幕,有開幕當然有慶祝,所以他們的慶祝方式就是提供免費的冰淇淋!是的,營業時間為周四的上午11點到晚上的9點,全天候恭候大家去領取哦。

Magpie SoftServe 1

根據業主Warren 和Rose Schwartz的說法,這裡的冰淇淋不會添加奶粉在冰淇淋中,而且所有的冰淇淋都是手工製作的。根據他們的官方介紹,這對夫婦想要成為”chef-y Dairy Queen”,當然想要從香草巧克力等典型的軟型冰淇淋找尋兒時的記憶。

這家新的冰淇淋店將會推出包括藍莓水果派,麥乳精牛奶巧克力,墨西哥米奶茶Horchata,古巴甜咖啡Cortadito,韓式蜂蜜柚子以及泰式冰茶口味,此外還包括草莓大黃,蜂蜜甜玉米等口味。

2660 Griffith Park Blvd,Silver Lake, CA 90039

覺得這麼熱想吃冰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laist,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