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美食…來看看傳說中的增肥神器 Doughrito

| June 20, 2016 | 0 Comments

聽說你在宿醉之後,或者是周末的懶散早晨就是想要放縱放縱再放縱。所以一向喜歡胡編亂造的加州Mission Viejo, 一家名為Sufrin’ Donuts 的店就推出了一款名為Doughrito的早餐新品。有人說它可以治癒宿醉,有的人說它可以讓你瞬間增肥。

Doughrito其實是The Doughnut Breakfast Burrito的簡稱

所以這個Doughrito到底是什麼鬼?首先這是一款加入了雞蛋,墨西哥烤裙帶牛排Carne Asada, 培根和奶酪的早餐三明治,結果下一步是不知羞恥的加入了切碎的甜甜圈!!!更不要臉的還會放上一個早餐松餅(Pancake)在裡面!!!掐指一算這一段卡路里搞不好要上千,根本就是熱量爆棚的趨勢。

好吧,不管是不是真的會治癒宿醉,至少看著那個奶酪牽絲的模樣,就會讓人覺得很治癒。

.
Sufrin’ Donuts
24451 Alicia Pkwy
Mission Viejo, CA 92691

覺得吃完膽固醇就爆表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foodbeas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