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Kicks Art Studio 讓你掌握繪畫關鍵 隨時都能勾勒夢想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

Workshop Class Pic3

3 Kicks Art Studio 是由三位畢業於 Pasadena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的藝術工作者所創辦,成立於2007年,學校課程專注在基本功和創作的部分。

Video Thumbnail

3 Kicks Art Studio

(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 3 Kicks Art Studio 是由三位畢業於 Pasadena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的藝術工作者所創辦,成立於2007年,學校課程專注在基本功和創作的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0r5k9zWsA [ 親自體驗多元性畫材 ] 3 Kicks Art Studio 以全美式教學方法,依照美術學院需要的作品來設計課程,經過我們專業的課程訓練以及老師輔導,學生們既能加強美術技術、又可準備出一套有水平的作品來申請美國頂尖美術學院。 [ 完成個人作品集 ] 現時代的美術與以往不同,較注

[ 親自體驗多元性畫材 ]

Workshop Class Pic1

3 Kicks Art Studio 以全美式教學方法,依照美術學院需要的作品來設計課程,經過我們專業的課程訓練以及老師輔導,學生們既能加強美術技術、又可準備出一套有水平的作品來申請美國頂尖美術學院。

[ 完成個人作品集 ]

Art Images3

Art Images2

Art Images1

現時代的美術與以往不同,較注重於創新、獨特的概念、設計美感和視覺溝通等等。工作範圍也因時代的改變而變得廣泛許多,不管您的孩子之後想從事動畫 (Animation)、插畫(Illustration)、電影工藝模型(3D modeler)、人物或場景設計(Character or Environment design) 或 Visual development,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礎,唯有紮實的基礎才能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效果。

[ 奠定紮實的繪畫基礎 ]

Art Images4

現在有許多學生過於心急,想要一步登天、跳脫基本訓練,直接學習電腦技能而不願意多花時間從基礎開始下功夫,這種孩子往往之後就只能抄襲別人的作品,或是只能做幕後的工作,因為他們沒有能力自創!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