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看這個!San Diego Zoo無尾熊的超萌視頻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全美國人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San Diego Zoo實在太有趣,從野生動物到萌寵,每一個都可愛到讓你想要尖叫。而在動物園官方發布的視頻中,我們看到了一只無尾熊寶寶在媽媽的背上首次“出鏡”,然後輕易的就萌翻了眾人。

之前這個小家伙一直躲在媽媽Cambee的育兒袋中,最近才願意出來和大家見面。剛出來見世面不久的小家伙還是想要整天和媽媽膩在一起,經常趴在媽媽的背上。

image

图片来源:timeout

動物管理員表示,雖然這個小可愛的確很愛撒嬌,但是之後應該會很活潑。特別是按照她現在的體型和吃葉子的速度,相信一定可以非常健康的成長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