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的男子漢必看」 型男的臉部保養品特搜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Anti-Aging抗老功效: 年過25,肌膚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便會逐漸崩解減少,導至鬆弛。趕緊提早對抗老化、預防皺!

450x300 pic-05

▲Sisleyouth

Sisley極漾抗初老晶萃

40 ml $198

法國品牌

ww.sisley-paris.com

Sisley第一款針對25歲肌齡肌膚對抗第一道老化跡象的抗老精華。內含豌豆精萃、黃豆胜肽與腺苷有助於膠原蛋白,有效對抗第一道細紋。奇異果、銀杏及人參有效促進肌膚,恢復活力彈性與年輕光澤,明顯減少老化反應所帶給肌膚的疲憊及倦容。塗後保濕不油膩。

▲L’Oréal® Paris Men Expert® Vita Lift Daily Moisturizer with SPF 15

巴黎萊雅專業男士抗皺緊膚霜

48 ml  $9.39

美國品牌

www.target.com

男性專用的抗皺拉提肌膚保養品,能有效對抗臉部與頸部肌膚線條鬆弛、明顯的眼袋及皺紋。含有SPF15防曬指數能同時幫你做好UVA/UVB的防護,防止曝曬造成的老化。

Mask面膜:   敷臉面膜也是護膚必備產品,男士當然也要關注啦!

450x300 pic-06   

▲N.M.F. Mediheal Black Mask

可萊絲針劑水庫深層4D補水竹炭黑面膜

1片裝  $3

韓國品牌

www.imomoko.com

竹炭纖維材質 黑炭升級版 2倍精華!4D裁剪設計更加服帖,含有藍莓萃取物,野櫻莓果實萃取物,覆盆子萃取物等成分,補水保濕、提亮、增強皮膚彈力。比傳統的面膜貼更薄一些,通透一些,更加緊密貼膚。

▲Laneige Homme Gel Mask IRON MAN – Dual Action 

蘭芝復仇者聯盟男士面膜(鋼鐵俠)

 $20 (3pc)

韓國品牌

amazon.com

與Marvel聯名推出的限量款男士產品系列,其中一款為鋼鐵人雙效面膜,能一次性維護肌膚和毛孔。含有三種礦物質能美白、抗皺保溼,並且玩味十足。

撰文/CP    美編/LL.     產品圖片來自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