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Santa Monica奢華優雅海濱餐廳 – Herringbone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Whole Fish Ceviche 3 copy

Whole Fish Ceviche $27 
最讓人覺得驚艷的就是這裡的Ceviche,選用一款來自歐洲的小尺寸白身魚,將魚肉中段剔骨去刺只留下最美味的魚片,半透明的魚肉再以秘製柑橘汁對其進行醃漬,再撒上些許辣椒和香菜,不僅將魚肉的腥味連根拔除,還讓整片魚肉酸爽宜人,在這樣微熱的夏天,不僅消暑感減輕,好吃程度更是升級!

Jplusw小編小小Tip:他們每週一到週五,下午4:30到6:30有Oyster hour,許多菜式都減價一半,新鮮生蠔也只要$1/顆,配上無敵海景跟絕美氛圍,太值了。

Herringbone

310.971.4460

1755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herringboneeats.com

Mon – Thu, 11:30 am – 10:00 pm
Fri, 11:30 am – 11:00 pm
Sat, 5:00 pm – 11:00 pm
Sun, 5:00 p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