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 in the Sky 要來洛杉磯啦!趕快預約來一場半空晚餐體驗~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Dinner in the Sky004

自認大膽過人、沒有畏高的朋友們注意囉!熱遍全球的半空晚餐體驗 Dinner in the Sky 終於要來洛杉磯啦~想要來一場既刺激又驚心動魄的晚餐嗎?趕快預約吧!

Video Thumbnail

Dinner in the sky – on the Beach !

自認大膽過人、沒有畏高的朋友們注意囉!熱遍全球的半空晚餐體驗 Dinner in the Sky 終於要來洛杉磯啦~想要來一場既刺激又驚心動魄的晚餐嗎?趕快預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00qcjrKpw 來自比利時半空晚餐體驗 Dinner in the Sky 曾於全球 40 個城市舉行,在半空中進行了超過 5000 個晚餐體驗,而今年 7 月它們終於來到洛杉磯,為期一個月(7/1 – 7/30)的活動將於 DTLA 的 Los Angeles Center Studios 舉行。 一天合共三場的晚餐分別於 6:30pm、8:00pm 與 9

來自比利時半空晚餐體驗 Dinner in the Sky 曾於全球 40 個城市舉行,在半空中進行了超過 5000 個晚餐體驗,而今年 7 月它們終於來到洛杉磯,為期一個月(7/1 – 7/30)的活動將於 DTLA 的 Los Angeles Center Studios 舉行。

Dinner in the Sky001

Dinner in the Sky003

一天合共三場的晚餐分別於 6:30pm、8:00pm 與 9:30pm 進行,而主辦單位將請來本地廚師 Keven Lee “Cheven” 擔任這次活動的主廚,為食客帶來美味的晚餐。(此次活動菜單請點擊這裡查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