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體驗報告】南加州McDonald’s® All Day Breakfast 讓美味「全天候早餐」隨時照料你!

| June 9,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1

由McDonald’s贊助

IMG_8414

當小編一開始得知南加州McDonald’s®(“McDonald’s”)將提供全日候早餐(All Day Breakfast)時,就忍不住開心的哼唱快樂的樂曲! 自從十點半後仍可在McDonald’s享受到美味的早餐後,此風潮更是產生了一批早餐主義者,就是一幫無論什麼時間點都想要吃早餐食物的族群!

intro2 copy

order copy

喜歡去McDonald’s的人都知道,McDonald’s的傳統早餐一般都會在上午十點半停止供應,相信許多朋友都曾經匆忙趕到McDonald’s買早餐,卻碰到麥當勞結束早餐換了Menu時的那種不甘與悔恨。而現在我們終於可以享受All Day Breakfast,不管你睡得多晚起得多晚,都不用擔心因為賴床而錯過McDonald’s早餐了!即便是睡到日照三竿,你照樣可以吃到你最愛的McDonald’s Egg McMuffin®和薯餅! 有時候,將鬆餅當晚餐也別有一番樂趣喲!

Theme copy

McDonald’s All Day Breakfast菜單可能因地點不同而異,但不變的是McDonald’s提供多樣化的早餐選項,包含被受喜愛的各種早餐漢堡三明治選擇。從經典的Egg McMuffin、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到Sausage McMuffin®等,使用的都是精選的A級雞蛋,而且在真正的走訪了McDonald’s的廚房之後,小編破解了之前的迷思,原來堡裡的夾蛋都是現打現煎,新鮮烹飪而成的。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