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老化問題,你究竟是要選擇玻尿酸還是童顏針呢?

| June 4, 2016 | 0 Comments

追求長效的治療效果的——童顏針

緊實拉提、擺脫細紋、改善臉部下垂的線條、改善頸紋、治療手部的老化回春。

血管少的部位——玻尿酸

針對眼周、法令紋、木偶紋、嘴唇、蘋果肌、夫妻宮等問題、臉部老化造成臉部變形的。

wave 6

雖然玻尿酸和童顏針在功能上有相似之處,但​​他們的原理大不相同。玻尿酸是將其作為填充物填補凹陷;而童顏針是刺激皮膚深層膠原蛋白的製造者。前者的術後效果是立竿見影的,而後者則需要3~4週的緩衝期,效果才會慢慢體現。與此同時,童顏針針對的是全臉肌膚的提升和緊實度;玻尿酸針對的是局部的“填坑”。

wave 7

如果您有更多關於微整形或者整形的相關問題,歡迎致電 WAVE 美亦恒整形外科 中文專線626.964.7788 了解詳情。我們提供免費的醫療美容整形咨詢服務,洛杉磯韓國城、阿凱迪亞、羅蘭崗、爾灣四家診所期待您的光臨。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