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SANRIO x 本地餐廳推出布丁狗主題套餐 ♥

| May 31, 2016 | 0 Comments

Image via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美食,包括 Mac & Cheese、薯片與及香草冰淇淋,雖然沒有任何造型設計,但是一樣是由 Plan Check 團隊用心製作的喔!這個套餐售價為 $39,除了美食外,還會隨餐附送一頂限量黑色帽子喔!

la-love-and-leashes

Image via L.A. Love & Leashes

另外,為了慶祝 Pet Appreciation Week(六月第一個星期),這個套餐的部份收入將會捐贈給 L.A. Love & Leashes 非營利動物收容所。

【INFO:Plan Check Kitchen + Bar 】

.

.

CURRY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We Like LA

圖片來源:Plan Check Kitchen + Ba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