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ISTRY 現點現做隨意搭配,迸出新滋味

| May 30, 2016 | 0 Comments

IMG_2798 copy

Affogato $6.95

Affogato是將意式濃縮咖啡Esspreso淋在香草冰淇淋上的經典意式甜品,在CREAMISTRY當然是加入現點現做的香草冰淇淋,使用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在淋上現煮濃縮咖啡後依舊保有濃郁香草味。冰火交融後的口感溫和,苦中帶酸的咖啡碰上香甜的冰淇淋,交織出令人愛不釋口的滋味~

IMG_2884

Captain’s Breakfast $6.95

除了一般的客製化冰淇淋,還有CREAMISTRY CREATIONS系列, 層層疊疊的冰淇淋搭配合拍的配料與糖漿,共有香草、咖啡、巧克力、薄荷和Cap’n Crunch 穀片5種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口味任人選擇。Captain’s Breakfast 是由Cap’n Crunch 穀片冰淇淋為基底,配上新鮮草莓與香蕉,最後淋上Nutella! 綿綿的冰淇淋中帶著碎碎的酥脆穀片,口感極佳~ 新鮮水果跟Nutella椹果巧克力醬的搭配更是令人難以拒絕啊!!

Creamistry 2 copy

Cheese Cake with fresh Strawberry $6.5

起司蛋糕加入Signature Premium 基底所製作而成,濃稠綿密的冰淇淋吃得到起司蛋糕的香味與蛋糕底香氣十足的消化餅乾,加點新鮮草莓(Fresh strawberry $1)一同製作,每一口都能吃到冰涼的果肉! 每加一種配料或是淋醬都只要再加$1 ,可以盡情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一起發揮實驗精神吧!

IMG_2814 copy

Cookie and Cream $6.5

CREAMISTRY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之所以如此必是那入口依舊酥脆的Oreo餅乾! 一般Oreo冰淇淋都是事先做好等待客人點選,所以餅乾大多早已軟掉,與CREAMISTRY新鮮酥脆的Oreo簡直無法相比! 小編另外加點Waffle bowl $1也是在現場才製作的喔! 用杯子盛裝waffle bowl與冰淇淋,還能省去一般吃甜筒所造成的黏膩狼狽場面~

IMG_2764

Creamistry

1390 Fullerton Rd #104,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723-4971

1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007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City, 區Rowland Heigh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