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BOLLYWOOD主題公園將於年底開幕!

| May 29, 2016 | 0 Comments

bollywood-park-dubai

近年來 Bollywood 電影比起過往更受歡迎,當中包括 2009 年推出的 3 Idiots,片中的載歌載舞情節更是 Bollywood 每部電影的必要元素!

但是說到以電影為主的主題公園,攪盡腦汁都只會想到均以 Hollywood 電影為主題的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以及華納電影世界 Movie World 嗎?那麼如果小編要告訴你,在地球另一邊的 Bollywood 也將迎來首個主題公園,你會有興趣嗎?

全球首個BOLLYWOOD主題公園將於年底開幕!

近年來 Bollywood 電影比起過往更受歡迎,當中包括 2009 年推出的 3 Idiots,片中的載歌載舞情節更是 Bollywood 每部電影的必要元素! 但是說到以電影為主的主題公園,攪盡腦汁都只會想到均以 Hollywood 電影為主題的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以及華納電影世界 Movie World 嗎?那麼如果小編要告訴你,在地球另一邊的 Bollywood 也將迎來首個主題公園,你會有興趣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pM4gfnsk4 於本年 10 月,全球首個 Bollywood 主題公園將於迪拜開幕,超過

於本年 10 月,全球首個 Bollywood 主題公園將於迪拜開幕,超過 170 萬平方英尺的園區究竟有什麼玩?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bollywood-park-dubai003

其實整體跟環球影城差不多,園內盡是遊樂設施、音樂劇、特技表演、商店與餐廳。Bollywood Parks 將分為五個園區,分別為 Bollywood Boulevard(有沒有熟悉的感覺?)、Mumbal Chowk、Rustic Ravine、Royal Plaza 與及 Bollywood Film Studio,在這裡你不但可以體驗 Bollywood 幕後電影製作的過程,還可以乘坐 16 個以電影為主題的 3D/4D遊樂設施。

royal-plaza

想要休息的時候則可以在泰姬陵造型的劇院內看音樂劇,又或是欣賞讓人驚心動魄的特技表演。另外,園內還有六家印度餐廳與及八家商店,讓你品嘗正宗的印度料理之餘,也能入手各式各樣的電影相關產品與手信。

bollywood-blv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