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做好這三件小事,保證你會精力倍增面對一天的生活~

| May 28, 2016 | 0 Comments

缺少睡眠並不是消耗你精力的唯一原因。你所做的(或是該做未做的)一些小事都可能讓你無論是在精神上還是身體上都疲乏不已,這些小事可以讓你的一天苦不堪言。而專家們在這裡指出了一些可能讓你感到疲憊的壞習慣,與此同時專家們還給出了簡單的生活調整小秘訣,讓你能夠精力滿滿面對每一天。

  • 不運動你會感覺疲憊。

以為 “不運動是為了保持精力” 這種想法恰恰損害了你的健康。Georgia 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健康但是沒有運動習慣的成年人每週鍛煉三天,每次20分鐘,堅持鍛煉6周後便會感覺更有精力。定期運動可以增強體力和耐力,並且有助於心血管系統有效的運轉,並將氧氣和營養元素輸送到你的組織中去。所以如果下次當你面對躺在沙發上的誘惑時,就算只是出去散步一會兒也會讓你受益不少的。

635934252318645778-1369130504_exercise

  • 喝足夠多的水。

即便只是輕微的脫水——只是損失正常體液2%左右——也會對你的精力水平造成負面影響。運動醫學營養師這樣說道。脫水會導致血壓降低,並使血液變濃。這樣一來,你心臟跳動的頻率會降低,同時也降低了進入你肌肉和器官中氧氣和營養物質的速度。為計算正常情況下需要的體液,首先先稱下你的體重,然後將體重值除以二得出的數值便是你每天應喝的水量(單位是盎司!可別喝太多,以免水中毒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