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腐女的超級英雄電影終極幻想…拜託給美國隊長一個男朋友吧!!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GiveCaptainAmericaABoyfriend 因為這實在太難忽視了啊!”

https://twitter.com/Hamlet_Machine/status/735110583880712192

“#GiveCaptainAmericaABoyfriend 讓他跟他的巴奇約會吧~”

1

 

同場加映,造福喜歡#Stony的小夥伴們~

https://twitter.com/_lokiskywalker/status/735035023447986176

心中吶喊”親下去! 親下去! 親下去!”

連小勞勃道尼本人也不排斥啊~ 啾咪

captain america1

話說,#GiveCaptainAmericaABoyfriend 可不是就單純的滿足腦洞大開的粉絲幻想,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希望可以藉由這些標記活動,來讓大家知道不一樣沒有什麼不好,做自己最重要!

 

覺得影迷們真的想像力十足又腦洞大開的小編”邊看邊笑”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 Twitter, ew.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