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療癒阿!麥當勞與蛋黃哥合作,推出限定餐點~

| May 25, 2016 | 0 Comments

chicken

每次看到蛋黃哥Gudetama都覺得好療癒阿!蛋黃哥近年人氣不減反增,越來越多商家找蛋黃哥合作。近日香港麥當勞與蛋黃哥聯手推出限定餐點,誓要萌爆大家。身在美國的我們看得到卻吃不到,但沒關係,看看可愛的蛋黃哥換來好心情吧~13233076_10154133654675690_1129298867391038689_n香港麥當勞與蛋黃哥合作,即將於5月26日在香港全線麥當勞推出多款限定餐點。是次以蛋黃哥作主題的餐點和飲料看起來都非常可愛吸引,其中一款分為冷飲或熱飲的‎蛋黃哥焦糖布丁鮮奶咖啡真絕對是相機先吃的重點之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