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ldron Ice Cream 雞蛋仔卷冰淇淋 冰火交織兩重滋味

| May 24, 2016 | 0 Comments

LA ICE CREAM BANNER-06

Santa Ana最近非常熱鬧,不為什麼,就是為了一份雞蛋仔卷冰淇淋!小編上周六下午四點親訪Cauldron Ice Cream,足足排了45分鐘。(跪)究竟是何等美味讓大家甘願等這麼久,且來一起看一下。

IMG_3072

Cauldron的冰淇淋採用氮氣冷凍法,忙碌的生意讓整家店煙霧彌漫~ 小編點了一份雞蛋仔(此處取名egg puffle)配salted caramel口味冰淇淋和一份雞蛋仔配玫瑰口味冰淇淋。雞蛋仔確實是驚喜之作,比起小編在香港吃到的鬆脆雞蛋仔,這裡的比較有蛋糕的海綿口感,恰好的溫度防止冰淇淋融化得太快,溫溫冰冰的,只能點個贊!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液態氮冰淇淋 – Cauldron

Santa Ana最近非常熱鬧,不為什麼,就是為了一份雞蛋仔卷冰淇淋!小編上周六下午四點親訪Cauldron Ice Cream,足足排了45分鐘。(跪)究竟是何等美味讓大家甘願等這麼久,且來一起看一下。 Cauldron的冰淇淋採用氮氣冷凍法,忙碌的生意讓整家店煙霧彌漫~ 小編點了一份雞蛋仔(此處取名egg puffle)配salted caramel口味冰淇淋和一份雞蛋仔配玫瑰口味冰淇淋。雞蛋仔確實是驚喜之作,比起小編在香港吃到的鬆脆雞蛋仔,這裡的比較有蛋糕的海綿口感,恰好的溫度防止冰淇淋融化得太快,溫溫冰冰的,只能點個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City, 區Santa A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