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全新 AI 助手Google Assistant

| May 24, 2016 | 0 Comments

474995106

Credit:engadget

Google新晉掌門人CEO Sundar Pichai 在2016 Google I/O 大會上表示,Google正處在重要的轉折點,首先的第一步就是與 Amazon 宣戰。是的沒錯,谷歌出了一個全新的,可以與你對話的智能助手 Google Assistant 谷歌助手,明顯是想要和亞馬遜的 Alexa 一較高下。 這款產品也為接下來的新產品登場,奠定了語音識別與人工智能的基調。

Alexa 語音助手搭配 Echo 硬件最近被宣傳得神乎其技。近幾年語音智能助手炙手可熱,幾乎所有科技龍頭都插足了這個產業,如今沉默了太久的 Google 終於發布了自己的 Google Assistant。別問我它的暱稱叫什麼,人家真的就叫Google Assistant。

亞馬遜於2014年推出了可與用戶自然對話的智能家居設備 Echo,搭載有該公司獨有的虛擬助理 Alexa。Sundar Pichai承認,亞馬遜是提出自然對話智能助理概念的先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