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翻譯蒟蒻” 要實現了嗎?! Pilot 耳機同步翻譯入耳!

| May 20, 2016 | 0 Comments

小編呢喃:異國戀曲比例是否會大幅成長呢? 科科

研發出Pilot  的 Waverly Labs 表示,帶上Pilot 能夠讓說著不同語言的兩個人即時聽到同步翻譯,沒有障礙的與彼此溝通!
pilot1

Pilot 目前能夠同步在英文、法文、義大利文以及西班文之間翻譯,而且定價也還算親民,大約$129美金一個。

目前Pilot 的運作原理還是保密狀態,我們只好大膽推測這是個草創版的翻譯蒟蒻XD

pilot2

當然跟多啦A夢的翻譯蒟蒻比起來還是遜色許多,能以流利的各國語言交談不說,還能跟外星人與動物溝通無礙呢~ (對不起我認真了…

pilot

Pilot 系統需要與應用程式一起使用,可以透過 App 切換不同語言,不過這可能會毀了想要假裝精通多國語言的人的美夢,因為帶上了Pilot 你是聽得懂但還是說不出口! 目前已知Pilot 對方言以及有口音可能會有翻譯上的誤差。(小編上學的時候最想要可以將印度同學的英文翻譯成英文的耳機惹…XD

 

Waverly labs 目前在Indiegogo 進行群募,可以以$129美金預購,預計九月份可以開始出貨。

PTT鄉民們這簡直是ㄈㄈ尺的福音啊你說是不?!

 

覺得影片拍得很浪漫的小編腦波微弱編譯

資料來源: askme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