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下午茶好去處,Disneyland Hotel 新增經典下午茶服務!

| May 20, 2016 | 0 Comments

Tea_Service_Tower_CU

Credit:disneyparks

迪斯尼先前在官方博客放出一篇文章,表示它們將會在 Disneyland Hotel 中開始提供經典的下午茶服務(Classic Afternoon Tea)。

根據消息可知,下午茶的用餐地址將位於好萊塢風格的 Steakhouse 55 ,茶具都是選用最經典的Wedgwood骨瓷,讓你體驗時光倒流般的感受。

從2015年1月22日開始,從12:00-3:300供應經典下午茶。菜單中包括經典的司康,三明治,甜點組成。下午茶的茶水是由專業的茶葉師精選而來,其中設有12款茶種,包括白茶,綠茶,紅茶和草藥茶。開胃酒,葡萄酒等飲品。當然如果你喜歡來上一瓶貴婦甜酒,這裡也有的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