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 Frankland Lee聯合Luke Reyes開拉麵館,最近3次Pop Up活動讓你率先試味

| May 19, 2016 | 0 Comments

chef-interview-scratchbar-001

還記得我們采訪過的洛杉磯新晉名廚的Phillip Frankland Lee(The Gadarene Swine和Scratch|Bar + Kitchen的主廚)嗎?

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他准備和主廚Luke Reyes (Butchers & Barbers)一起合作,在2016年的夏天一起打造一家拉麵店,這家拉麵店將會坐落在Scratch Bar新店地址的隔壁,而且名字就叫“Oh Man! Ramen”!也就是說著同一個空間裡,我們可以嘗到兩個主廚帶來的完全不同風格的作品。

不過這個拉麵店的幕後創意菜單還是會以兩位主廚共同協作之後完成。其中包括比如熬制高湯的話,就需要Phillip Frankland Lee完成切割動物的部分,之後Luke Reyes負責精選肉和排骨來做湯。當然還有Lee美麗的妻子將會為Oh Man!設計一些全新的甜點。

搜狗截圖20160518181250

據說“Oh Man! Ramen”將會入駐Encino.的一個二樓上,擁有2000平方英尺的面積,之後會放置16個吧台座位和一個可以容納20個人的公共長桌,以及一些額外的傳統小桌子。

雖然最終開幕的時間還沒有公布,但是現在有一個Pop Up 的活動可以讓你率先品嘗到這裡的拉麵,你們有興趣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