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Museum史努比博物館主題園區介紹 (下篇)

| May 13, 2016 | 0 Comments

DSC06348

DSC06007

DSC06009

除了滑冰,Snoopy’s Home Ice 裡還有個「The Warm Puppy Cafe」,取名自 Charles M. Schulz 漫畫中的名句:happiness is a warm puppy。這裡也是Charles M. Schulz生活中的一部分,他總是會先到這裡吃完早餐、再回工作室畫畫,到了午餐時間再過來享用餐點,週一至週五從不間斷。現在餐廳內擺了張標示已預約的桌子,正是Charles M. Schulz的固定座位,桌底下還放了許多他的生活照!

DSC06005

DSC06355

DSC06367

DSC06344

餐點部分「The Warm Puppy Cafe」提供簡單的美式餐點,包括三明治、漢堡、沙拉、湯品、甜點和飲料,還有寫在櫃檯後方黑板上的每日特餐,使用在地食材烹調家常味十足,讓家長能輕鬆坐下來,邊享用早午餐邊看著溜冰場上玩得開心的孩子。餐廳內還有個獨立空間,嵌入Snoopy與Charlie Brown一同慶生的彩繪玻璃,是適合舉辦生日派對的場所。若想購買特色小禮物送人,櫃台上的《Peanuts》主角造型巧克力米餅棒棒糖(Rice Krispy Treat),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Info

Snoopy’s Home Ice

www.snoopyshomeice.com

入場費:$9.5 /成人&青年12-17歲、$7.5 /11歲以下孩童

冰鞋租借:$3.5

The Warm Puppy Cafe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至下午四點

【Snoopy’s Gallery & Gift Shop

 

DSC06422

DSC06031

DSC06065

逛完博物館,讓《Peanuts》在心裡灌飽滿滿的感動,接下來還有什麼能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答案是:史努比禮品館(Snoopy’s Gallery & Gift Shop)。琳瑯滿目的玩偶、文具、漫畫、童書、公仔、浴巾、小家電等應有盡有,除了官方授權紀念商品,也有不少Snoopy收藏品,尤其紅色狗屋旁堆疊的Snoopy玩偶,讓人忍不住大呼:這也太可愛了吧~!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