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將推出任天堂主題鞋款 8位元設計超懷舊!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vans-nintendo001

就算現代的遊戲已經快要來到刀劍神域的時代,但是偶爾總是會想起童年時最愛的遊戲,像是瑪莉奧與大金剛。如果你也想懷念一下這些經典遊戲,那麼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鞋款你絕對會喜歡!

vans-nintendo004

vans-nintendo005

曾經推出過星球大戰、迪士尼與披頭四主題系列的 VANS 這次將與任天堂聯手合作推出以任天堂經典遊戲為主題的鞋子系列,像是剛剛也有提到的瑪莉奧與大金剛之外,還有薩爾達傳說系列與打鴨子等等,整個感覺就是超懷舊!

vans-nintendo002

除了各個經典遊戲的主題外,還有印上了紅白機手把的鞋款呢!是不是已經讓各位 GAME 迷超級期待呢?更多相關資訊與發售日期可到 www.vans.com 查詢喔!

vans-nintendo007

vans-nintendo006

vans-nintendo003

.

.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Vans, Geek.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