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調查】電視機盒在美國,是怎麼樣的體驗?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apple-tv-gallery4-2015

Apple TV的出現大大改變了美國觀眾收看電視節目的習慣,隨之而來的是大陸推出的小米電視盒,Amazon的Fire TV stick……

478979-new-amazon-fire-tv

不知道大家對這種電視盒服務目前抱著什麼樣的態度呢?是覺得一勞永逸還是喜歡每月付費看電視頻道呢?

一個神秘的調查組織最近在做一個關於電視盒的調查,一共只有十個全憑直覺的問題,你的寶貴意見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商家想要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首先必須要了解顧客群到底在想些什麼吧!

如果你在這一刻有一分鐘時間,不妨點這裡做一個舉手之勞,也許未來有一天就會出現了一個合你心意的產品啦~

0e88abc9-2cf8-4475-a0da-c27a76a67c17

哇靠在此替神秘組織謝過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