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從小被騙到大! 白色謊言大調查結果出爐!

| May 6, 2016 | 0 Comments

banner layout-01

從小被騙到大! 白色謊言大調查!

白色謊言,英文稱為 White Lie,一般來說,就是指為了不想傷害別人而說出的小謊話。從小到大,我們就在充滿善意謊言的環境快樂(?)地長大了。從小,父母就對我們說: 「壓歲錢先拿出來,我們幫你存起來」(十之八九的狀況就是不知道存到哪兒去了),在學校要考試前,同學跟你說: 「我昨天晚上沒念書啊」(結果考出來比小編多了20分,坑爹啊),老師說: 「好好念書,長大就可以好好玩跟交女朋友了」 (女朋友呢?…沒個影啊!!) 。這一期的 [ 哇靠想知道] 網友調查就要來看看,圍繞在大家生活中那些最坑爹、最驚心動魄、賺人熱淚的善意謊言是那些呢?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