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節Cinco de Mayo,洛杉磯優質墨西哥餐廳們

| May 5, 2016 | 0 Comments

cinco-mayo
Credit:timeanddate

從我們特殊的地理位置也不難看出,南加州地區擁有著全美最具有傳統和現代墨西哥美食融合的地區。我們早就練就了循著香氣就可以找尋到那經典的玉米粉蒸肉(Tamales),甚至憑著色澤就可以判斷Mole美味與否的本領。眼看Cinco de Mayo就在眼前,不妨一起來看一下洛杉磯不能錯過的墨西哥美食和餐廳吧。

1.Border Grill

 

洛杉磯名廚Susan Feniger和Mary Sue Milliken,有著法式廚藝功底的她在對洛杉磯墨西哥美食方面卻有著極為傑出的貢獻。她在Santa Monica開設的Border Grill已經服務了洛杉磯25年了,至今依然是標志性的餐廳。
1445 4th St., Santa Monica, (310) 451-1655; 45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213) 486-5171; BorderGrill.com.

 

2.Chichen Itza

Tikin-xic-1
在距離USC最近的一個獨立美食廣場中,有許多墨西哥風味的餐廳以及小攤販,但是最出名的就是這間Chichen Itza,物美價廉,用心的墨式美食。3655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213) 741-1075;ChichenItzaRestaurant.com.

 

3.Coni’Seafood

Pescado-Zarandeado-8
以垂釣大師身份出身的主廚Sergio Peñuelas,是Coni’ Seafood海鮮餐廳留給我們的第一個印象。作為難以捉摸的墨式海鮮之王,他的酸橘汁醃魚,飄香四溢的烤魚甚至影響了洛杉磯一代人的飲食習慣,而靠近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地理位置更是讓人在出行歸來之時總是能想到它。3544 W. Imperial Highway, Inglewood, (310) 672-2339.

.
4.Guelaguetza

https://www.instagram.com/p/BCntyx-MUYJ/?taken-by=laguelaguetza

作為去年唯一斬獲James Brand獎的洛杉磯餐廳Guelaguetza,一直都是標杆式的存在。A小編順便提一句,它家的Mole無與倫比。3014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213) 427-0608; ILoveMole.com

.
5.Guisados

guisados015
雖然開業還不足十年,但是已經成功入侵了洛杉磯多個地方,說它是LA最舉足輕重的Taco店也不會遭到人的反對。那個漂亮的外型甚至讓人有些不忍下口。2100 E. Cesar Chavez Ave., Los Angeles, (323) 264-7201, and 126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213) 250-7600; Guisados.c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