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時尚主題的時尚奧斯卡大秀,Met Gala你看了沒

| May 3, 2016 | 0 Comments

每年時尚女魔頭Anna Wintour都會在紐約時尚大都會舉辦一場“群魔亂舞”美女連連的 Met Gala 時尚 Party大展覽,在這個有著時尚奧斯卡之稱的戰場,所有明星都拿出渾身解數,只為贏得更大的版面和話題性。

去年因為主題“鏡花水月”使得女多的華裔女星走上了這個名流場,漸漸的被華人所熟知。而今年展覽的主題是“Manus x Machina”,翻譯過來就是“手作&機械:科技時代的時尚”。

la-et-met-gala-2016-20160502-001

Credit:latimes

醜或者美純屬個人意見,所以小編Alice決定挑出最受關注,最有話題感的妹子給大家看。

去年的“山東超模” Rihanna以一條明黃色的時尚煎餅果子成功搶鏡,成為了許多人P圖的完美素材,而今年女魔頭找來的 Taylor Swift 作為本次展覽的Co-Chair。

taylor-swift-Costume-Institute-Gala-Met-gala-2016-billboard-650-1548

Credit:billboard

不過腿和模特一樣長,臉蛋精緻的霉霉Taylor Swift身著機械女戰警風格,黑色綁帶膠質羅馬靴亮相Met Gala紅毯,她似乎對本次的主題理解的有一點偏差,所以一不小心頂著“中毒妝”,在金髮的搭配下一不小心老了10歲。

beyonce-met-gala-2016

Credit:glamour

比如剛剛成功擊退小三罵了老公專輯大賣的宇宙超級天后Beyonce,就被有人愛到死,也被有些人嫌到死。Beyonce以乳膠密實長裙上陣,小編看著都覺得Queen B 一定很熱,但是最強的是你們要注意啦,這條長裙上鑲嵌的都是真正的珍珠哦。不過值得肯定的是Queen B的身材看起來很完美。無論如何,她引起了最大的關注。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