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Wursthaus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Wursthaus-25 copy

▲Bratwurst + Sautéed Bell Pepper + Pretzel Roll  $6.5

既然懷念德國,當然要點最符合現在心情的德國慕尼黑最知名的白香腸 Bratwurst 。在德國,bratwurst 只需簡單的燒烤。燒燙燙的吃,皮才脆,咬下去流出的香甜肉汁搭配配著麵包就很美味。  Wursthaus 有兩種麵包選擇:鬆軟的白麵包或嚼勁十足的 pretzel 麵包。若想口味更豐富,配料可加傳統德國泡菜,炒青椒洋蔥或墨西哥辣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喜歡芥末醬的人有福了,這裡有七八種芥末醬可選擇。這麼說來香腸麵包配料等不同組合有上百種啊!

Wursthaus-30 copy

▲The Hunger + Pretzel Roll $7.5

The Hunger 匈牙利香腸是喜愛傳統香腸的人的另一個好選擇。不同於 bratwurst 的清淡口味,紅辣椒粉與大蒜調味的匈牙利香腸可是一不小心就會被嗆到。這時趕緊大口吞幾口啤酒,冰涼滑順的淡啤酒與辛辣的匈牙利香腸真是絕配。

Wursthaus-35 copy

▲Smoked Alligator + Traditional Grinder  $8.5

「鱷魚香腸」光用聽的就令人毛骨悚然。小編正納悶著誰會點這個呢?同行的同伴就搶先一步點了。托同伴的福,小編也有幸的品嘗了生平第一口鱷魚肉。沒有期待中的怪味道,倒是有點像牛肉乾。

Wursthaus-93 copy

▲Drunken Fries + Spicy Chicken Mango Sausage + Side of Chili Aioli $11

小編偏愛有甜味的香腸。帶有一絲絲辣味與芒果甜味的 spicy chicken mango 完全正中小編的口味。 喜愛甜味的朋友們千萬要試試香腸搭配 Wursthaus 超人氣的 drunken fries。 加入啤酒與黑糖炒至金黃色的洋蔥除了吸飽啤酒香氣外甜而不膩,鋪在比利時粗薯條上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喝醉的薯條」。 替 drunken fries 畫龍點睛的是店裡特製的比利時青椒美乃滋。除了青椒美乃滋,其它九種可選擇的醬汁當中帶點酸辣的 chili aioli 也很對味。一叉子下去,香腸、薯條、同時入口,實在太幸福了!

 

Info

305 E 4th St.,
Santa Ana, CA 92701

(714) 760-4333
wursthausdtsa.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00 am – 1:00 am

Fri – Sat, 11:00 am – 2: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LL.        推薦度  ★★★★  4.5 顆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