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情調十足的意大利風情酒館: The Barrel Room

| April 27, 2016 | 0 Comments

Farmer’s Cheese Empanadas 4 copy

▲Farmer’s Cheese Empanadas  $9

雖然這款阿根廷餡餃內只有起司,吃起來卻一點都不單調。烤得香酥的外皮上淋著蜂蜜,撒上開心果粒,既是一道鹹食又是一道甜點。清爽的起司讓平時對起司敬謝不敏的人也可以大口地享受。點上一杯雷司令乾白葡萄酒,二者相映益彰。

Spanish Cucumber Salad 1 copy

▲Spanish Cucumber Salad  $8

若喜歡桌上帶有一道蔬菜來解膩的話,這道沙拉就最適合不過了。廚師利用檸檬汁和橙汁代替傳統的意大利醋,不僅賣相比較鮮活亮麗,更將沙拉打造成口味比較濃郁的葷菜的完美搭檔!

Spanish Chorizo and Manchego 3 copy

▲Spanish Chorizo and Manchego  $8

因加入了紅椒粉而變得鮮紅的西班牙臘腸與 Menchego 起司、經過久煮而呈現出橘紅色的榲桲泥層層疊鋪在吐司片上,再放進烤箱至起司融化。榲桲那像似蘋果又似梨的香氣令人耳目一新。這裡可以考慮搭配一杯水果口味的調酒,如西班牙果酒sangria。

Bottomless Iced Tea 2 copy

▲Bottomless Iced Tea  $2.5

不喝酒的話,不妨點上一杯無底洞任喝的冰紅茶。無糖的冰茶在炎熱的南加州可算是解渴佳品呢!

 

Info

324 W 4th St.,
Santa Ana, CA 92701

(714) 204-0519

thebarrelroomoc.com

Price: $11 ~ $30
Tue – Thu, 11:00 am – 8:00 pm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5:00 pm – 10:00 pm

Mon & Su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Doris &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
:LL.        推薦度  ★★★★  4.5  顆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