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情調十足的意大利風情酒館: The Barrel Room

| April 27, 2016 | 0 Comments


barrel room feature banner-01-01-01

Santa Ana 這兩年可是下了很大功夫去改變城市面貌,不僅落成了4th Street Market,打造一個美食聚集廣場,還引入,力求打破過去黑道聚集地的刻板印象。

IMG_6097 copy
IMG_6095 copy

The Barrel Room 就在Santa Ana 重點發展地區的四街上,白色磚鋪成的外墻上寫著 ”West End Theater” ,想必這是由舊戲院改建而成,別有一番風味。店內的小裝飾和慵懶的黃調燈光讓人馬上放鬆下來,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打開自己的心房。

Charcuterie Plate Three Meat 2 copy

▲Charcuterie Plate : Three Meat  $13

分別有Prosciutto、Salami、和 Chorizo三種醃肉,佐以無花果醬、核桃、青葡萄,肉的油脂香和鹹味與水果柔和的甜十分融洽。這盤可以直接上手的finger food與紅酒或以紅酒作基地的調酒最為相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