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傳承了明星父母強大基因的超美女明星!

| April 27, 2016 | 0 Comments

Pepper 絕對是一個很值得女生學習的對象,她可以同時歌,影,視三棲還會寫;可絕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才女唷~同樣的,她的母親 Blythe Danner 同時身兼電影製片人,導演以及演員多重身份;看來 Gwyneth 是盡得媽媽多方面才華的真傳噢!

MILEY CYRUS

SCD_Miley_Cyrus-e1441386157450

Miley 現在是美國當紅的一線女歌手是大家都毋庸置疑的,在最近The Voice 的亮眼表現更是讓公眾對於她的歌唱實力給與了很大的肯定!原來Miley的音樂細胞很大部分都是來自於爸爸;她的爸爸就是很有名的美國鄉村民謠歌手Billy Ray Cyrus 噢!看來音樂潛能真的是可以從小孩時開始培養的~

ANGELINA JOLIE

MTM_Angelina_Jolie_ocean-e1441386295805

Angelina絕對是提到好萊塢一眾演技派女明星時,不能沒有的其中之一!她不但曾經是每個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且連女生都很欣賞和羨慕她和 Brad Pitt 浪漫的愛情故事呢~Angelina 的父親是 Jon Voight,同時也是美國著名演技派演員,雖然他大多數是演反派角色,但 Voight 曾經三次入圍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還得獎過一次噢~父女倆的演藝實力可真算是不相伯仲!

 

部分資料來源來自:yourdailydish

哇靠原創作者: L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