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ZIMZALA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3

說到洛杉磯就不得不提到那一個個美麗的海灘,而在洛杉磯數十個海灘當中,說到衝浪自然要數擁有遼闊沙灘的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最強。因為在那裡你可以感受到南加州最深刻的海灘文化,在這條曲折綿延的海岸上,你可以沿著濱海小道騎自行車、可以打沙灘排球、可以衝浪。如果你不喜歡運動,那麼你可以在亨廷頓中央公園 (Huntington Central Park) 騎馬、觀鳥,有的地段還可以帶著你家的“毛小孩”萌犬去遛彎,還可以沿著地標亨廷頓碼頭欣賞欣賞當地的衝浪高手乘風破浪。

IMG_9270 copy

入住亨廷頓海灘豪華的濱海度假村,自然可以探索亨廷頓更加自然的一面,但是對於住在洛杉磯當地的人來說,走到海濱酒店裡吃上一頓,似乎就可以窺一斑而見全豹了。而今天拜訪的這家 Zimzala 就坐落在美國衝浪城的時尚精品酒店 Shorebreak 裡,你只需要探出頭就可以看到海浪拍打著亨廷頓海灘碼頭,最棒的是這裡也是 “Dog  Friendly ” 的餐廳,所以你再也不用擔心和你家毛小孩分別的相思之苦了,終於有機會帶你家的“萌寵”一起享用海邊的午餐~

IMG_0508 copy

餐廳的裝飾氛圍多以海景中獲得靈感,大堂裡採用衝浪的主題,多種木質裝飾讓人聯想到浮木,而在中庭還有一輛海灘雙人自行車,讓海灘的情調順勢延伸到餐廳內,可謂是玩味十足。露天庭院中還設有多款草木和多肉植物打造出舒適的環境。晚上,餐廳裡的私秘火爐還會點燃,讓你吹著海風感受著火爐品嘗著用當地食材烹製的菜肴。作為一個管理嚴格的酒店,這裡的餐廳也嚴格按照時段販售不同的菜單,正午的商務午餐,豐盛的晚餐,多彩豐富的周末早午餐。而菜肴的設定方面走的是現代地中海風格,感覺很適合海灘附近這一個設定。

Sea Salt Ipa Beer Cheese 5 copy

▲Sea salt / Ipa Beer Cheese $10
啤酒節上的美食地標Pretzel(椒鹽麵包)是搭配啤酒的聖物,也是在衝浪運動之後補充體能的絕佳點心。而這裡的Pretzel不僅外殼很酥脆,內裡很蓬鬆之外,最妙的是奶酪採用的是經典的印度愛爾啤酒( ipa beer),那淡淡的發酵香氣與奶香、頂端的海鮮鹹味相混合,在剛出爐還保持熱乎乎的情況下,自然是讓人吃的不亦樂乎。

Wagye Burger 2 copy

 ▲Wagyu Burger $17
沒有什麼食物會會比漢堡在這裡的受眾更廣了,一份好吃的漢堡是你解乏開懷的好幫手。彈牙的麵包胚夾上一塊厚厚的和牛漢堡肉,讓已經烤得粘稠慢慢融化的加州車達奶酪附著在其上,再配上濃郁的千島醬;本想以番茄沙拉菜來解膩,誰知居然還發現漢堡裡悄悄的涉入了培根果醬這一個神奇的元素;如果再加上煎蛋這樣逆天的元素,自然是美好的不要不要噠;細脆的薯條與絕對要出現的腌漬黃瓜都是不可或缺的“佐餐小能手”。多種滋味混合而來的美妙滋味就是大家在品味漢堡時所追求的快感。

Shrimp Taco 2 copy

▲Shrimp Taco  $4 / ea
既然在加州就少不了 Taco 這道料理,而在海邊就更少不了蝦肉這一食材,所以一份清新爽口的 Shrimp Taco 出現在海邊的觀景餐廳自然是合乎情理的。熱辣的 salsa verde 醬此刻被融入在鱷梨中,使得本來不太會有味道的鱷梨變得“洶湧”起來,經典的墨西哥奶酪 Queso Fresco 不酸不膩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再加上必不可少的高麗菜沙拉,在柔韌餅皮的搭配下,讓人感受到了來自南美的熱辣情懷。

Apple Salad 2 copy

▲Apple Salad $13
愛狗的人似乎都更偏愛素食,所以一碗蘋果沙拉對於喜歡保持身材的女性來說就是那麼的必要。大量的芝麻菜,切塊的蘋果,酸甜開胃的蜜棗,撒上負責提供動物油脂的培根和負責植物脂肪的葵花籽,淋上甜酸混合的楓糖芥末醋油,吃起來自然是神清氣爽。

IMG_9266 copy

吃完了之後,還可以拉上你家的“毛小孩”去逛逛主街上林立的各式時尚精品商店哦,讓你盡情享受陽光明媚、海風清涼的午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