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往洛杉磯、三藩市超酷SLEEPBUS登場!床上睡醒就到目的地啦~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sleepbus-co-featured

洛杉磯與三藩市這兩個加州大城市說遠不遠,說近不近,6 小時的車程有點折磨,坐巴士好像又睡得不好,那麼真的要坐飛機嗎?

還不用啦!因為你只需登上 SLEEPBUS,以後在洛杉磯入睡、在三藩市起床、早餐再來一碗新鮮的 Clam Chowder 不再是夢啦!

sleepbus3

究竟 SLEEPBUS 是什麼?你可以想像它為一個來往大城市的移動宿舍,晚上 11 時出發,大約在第二天早上 6 時到達目的地,而你只需在早上 7:30 前 Checkout 即可,無需害怕 7 個小時不夠睡!

sleepbus001

床鋪方面,每位乘客都會被分配到單人床位(Twin bed),床上包括枕頭、棉被、窗簾、充電插口與閱讀照明燈。除此之外,車上還有免費 Wi-fi、咖啡與茶,是不是非常貼心呢?行李方面你可以帶上 3 個 Full size 包包,甚至是一台單車!

不過相信大家最擔心的是價格吧~現時來往洛杉磯與三藩市的單程價格為 $48,車站分別於洛杉磯的 Santa Monica Pier 與三藩市的 San Francisco Station,詳情可到官網 sleepbus.co 查詢。

sleepbus002

sleepbus4

現時 SLEEPBUS 只提供來往洛杉磯與三藩市的服務,不過相信將來會開發更多的路線呢~而你最期待的路線又是來往哪些城市呢?

.

.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Sleepbus, WeLikeLA

圖片來源:Sleepbu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