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ssert新風潮!J型玉米膨化筒冰淇淋入侵洛杉磯!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12347655_202088410134004_2039978556199817266_n

對於現代人們太愛獵奇的心態,在全球各地總是不斷的推出新奇的產品,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大家也沒那麼那麼的在乎,總之相機先吃,照相好看的新品就容易爆紅。

曾經以日式“可愛”風的甜點風靡全球,而近幾年除了Kpop在世界範圍的走紅之外,連韓式甜品咖啡店也在各地大家的攻城略地。K-Dessert也成為了一股風潮,在韓劇明星的帶領下越來越火。而對於洛杉磯這個除了韓國本土,是海外最多韓國族裔聚居的地方自然更是打走這個路線。根據消息顯示,起源韓國首爾的仁寺洞冰淇淋之後引爆紐約的“大JJ冰淇淋” 玉粟署拐杖冰淇淋筒(Jipangyi)也開始入駐洛杉磯。

搜狗截圖20160425145705

這家名為BluTusk的店家地址位於洛杉磯Sawtelle市Daiso和Nijiya Market的2樓上,而且早從去12月就開始發售。這個好似我們小時候常吃玉米類膨化食品被扭成了奇怪的“拐杖型”,可能在加入了神秘顏色的冰淇淋在其中後會出現一種讓人很無言的效果(自行想像),所以當時這個$4美金一隻的奇怪冰淇淋在紐約引起了轟動,人們紛紛聚到那台餐車的旁邊,爭相購買然後上傳到自己的社交媒體中。

BluTusk目前是洛杉磯第一家販售這款冰淇淋的甜點店,老闆Young Shim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這個J-cone是在韓國的美食節上但是對於實體店來說,自己的店絕對是第一個。“這個現在在韓國非常的流行,但是還沒有在LA躥紅,所以我試圖引起它。”老闆表示。

顧客可以選擇在玉米筒內填滿香草或者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甚至可以選擇一邊塞一半,然後再撒上一些善良的碎碎或者覆盆子,使他更接近於你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的那些奪人眼球的神奇甜點。

10392026_211783319164513_6195705554366137308_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