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Ludo Lefebvre宣布Petit Trois 2.0已在籌劃中,目標族群對准The Valley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Paris-Brest-4

對於很久沒有大新聞的The Valley來說,本周是一個大日子,因為洛杉磯頂級法裔名廚Ludo Lefebvre上周末在他家的廚房裡宣布大家期待已久的 Petit Trois 2.0 計劃已經擺上日程。

搜狗截圖20160426131037

且慢且慢,此Valley非彼Valley,我們這裡說的並不是 San Gabriel,而是 San Fernando Valley。雖然看似還有蠻久一陣子才能遇見 Petit Trois 2.0,但是光想想那裡的漢堡和拿破侖就已經足夠開心了。

13015681_10153605110948963_9084323813615883916_n

Credit:Ludo Lefebvre (facebook)

上周六,Ludo Lefebvre邀請了洛杉磯知名的多位美食博主前往他位於Sherman Oaks家中那個閃著銀光的漂亮廚房。這個被再次“啟用”的著名Pop-Up餐廳Ludobites也是最早讓Ludo名聲大噪的原因。

搜狗截圖20160426121101

Credit:Ludo Lefebvre (facebook)

他當晚也跟大家宣傳了一下即將播放的知名美食節目《Mind of a Chef》。作為第5季的第一個主角,Ludo Lefebvre自然要拿出渾身解數來征服觀眾。相信屆時我們能夠看到很多關於Ludo對於食材美味的見解和創想。

Petit-Trois-for-web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