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前必看!我來告訴你哈利波特主題樂園要怎麼玩 (遊樂設施篇)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IMG_1300

【請閱讀本篇上集: 哇靠直擊 – 去前必看!我來告訴你哈利波特主題樂園要怎麼玩

是的!這個就是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霍格沃茨城堡4D 遊樂設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一班“學生”在門口進進出出,讓小編一度以為自己真的去上課了…

IMG_1311

不得不說環球影城可是做足了準備,即便在沒有人排隊的今天,從入口到上座的步程大概也要3分鐘!想想這些走道如果擠滿了排隊的麻瓜,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

入口處有2小時免費的儲物櫃,用指紋當記錄,不用怕丟了鑰匙,你連儲物櫃號碼都不用記住。離開時再次掃描指紋,櫃子就會自己打開!

IMG_1330

一步步向前走,就如置身於電影情景中一般。畫裡的人真的會講話,還在吵架呢!

IMG_1348

鄧布利多教授的辦公室

IMG_1356

學習製造魔法藥物的教室

IMG_1381

發佈通緝令的新聞板

IMG_1388

寢室!!(超級想在這裡住一晚!)

IMG_138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