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充滿創意的義式餐廳:BUCCUMI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s-02

位於 Rowland Heights 美食林立的 Colima Rd.上,想從這「一級戰區」脫穎而出的餐廳不容易。但這家才開幕不滿2個月的「創意義式餐廳:Buccumi 」,卻在這段短短的一個多月裡,得到 Yelp 上4.5顆星的高評價,也是 Rowland Heights 這亞洲餐廳居多的區域中,難得一見的「義大利複合式餐廳」。

IMG_8759 copy

明亮又簡約俐落的落地玻璃牆,使店內的摩登擺設一覽無遺; 而店內明亮的燈飾及燈光的運用,成功的將路過 YES Plaza 的顧客們,如同小飛蛾般地吸引過去。

IMG_8936 copy

推開門的瞬間,服務員馬上帶著微笑親切地打招呼。店內的擺飾雖說大走摩登簡約風,但掛滿插畫的紅色磚牆、復古的可口可樂冰箱、漆皮的黑色長沙發,卻有著濃濃的90’s年代搖滾復古風。餐廳內的燈光和音樂,讓人有種慵懶且cozy 的感覺,非常適合下班後的晚餐小聚。

IMG_8830 copy

Buccumi 是由四位餐廳營運經驗超過10年以上的好友們一同開設的,幽默又喜愛設計的美國老闆,非常支持 LA Local Artist 的設計與畫作,他將這些畫作用在餐廳佈置,也不定期在餐廳中舉辦藝術展和畫展。而另外三位資歷相當豐富的韓國老闆,則分別在餐點設計和製作上用了許多的心思,結合韓式和義式的美食特色,打造出了超越傳統義大利Pizza 和 Pasta 的創意新菜單; 不僅如此,老闆們每天都會親自為顧客手桿新鮮的 Pizza 和 Pasta 。有時還會依當日新鮮食材,推出一些在菜單上找不到的限量「主廚創意料理」呢!除了整潔明亮的用餐環境和美味料理外,老闆們也都相當親和,時常親自為顧客介紹美味的餐點。店內的大型窯烤爐更是一大特色。令人用餐的顧客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