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點雞尾酒冰品嗎? 讓你可以感受醉眼朦朧的冰淇淋餐車來啦!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24825859103_b88a9033b1_b

夏天眼看就要來了,而洛杉磯的冰淇淋又升級了。上周四在洛杉磯最知名的80年代主題酒吧 Break Room 86 推出了一輛全新的冰淇淋餐車。結合酒吧的元素,這裡的新款冰淇淋中還會讓你不小心就喝醉咯。

位於韓國城 The Line Hotel 的後面的 Break Room 86 是一間以80年代卡拉OK為主題的熱門酒吧,目的自然是為了逝去的年代致敬。這家酒吧最厲害的就是各式雞尾酒,而這裡的雞尾酒據說會有讓人懷念起少年時光的美好作用。

25428048755_f2dc418533_o

而今,在其戶外酒吧中提供了許多冷品,比如來自洛杉磯知名的冰淇淋三明治 Coolhaus 為靈感,注入了來自 BuzzBar酒精而創作的雞尾酒冷凍甜品。

 

還記得當年曾經出現在Break Room 86酒吧一陣子,但是突然消失,人見人愛的 boozy push-up pops 嗎?!好消息就是,他們真的回來了!

而現在冰淇淋餐車的出現彌補之前酒吧無法長時間保存這個易化品,而現在大家再也不用擔心沒有大容積的冰櫃來儲存它們了。

25399105576_68ca2231b7_o

這就是為什麼Break Room 86的業主 Houston 兄弟開設這個冰淇淋餐車的緣由,而因為剛剛開幕,所以餐車只會現在酒吧的附近經營。這輛配有輪子的餐車會停靠在露台的右側後門,而且連菜單都准備好了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