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媛都去哪?全球高級旅遊勝地大盤點!

| April 20, 2016 | 0 Comments

內克爾島 Necker Island

(英屬維爾京群島 British Virgin Islands)

necker-island003

Image via www.virginlimitededition.com

早於 90 年代,Sir Richard Branson 以 $175,000 美元購買了這個 74 英畝的島嶼,並花費了 3 年與 $1,000 萬美元將這個荒島變成一個私人渡假島嶼。

necker-island002

Image via Necker Island Official Facebook Page

Necker Island 上設有數家私人別墅、海灘、網球場、健行路徑、私人廚師、專屬員工與水上活動等等,過去曾經有多位一線明星前來渡假,當中包括 Steven Spielberg 與 Kate Winslet 。

necker-island001

Image via Necker Island Official Facebook Page

如果想要在島上舉行私人派對,島主歡迎 30 人以上的團體租借整個 Necker Island,一天價格為 $65,000。如果人數低於 30 人,則只能於每年指定開放日子租借至少 7 天。

.

洛斯卡沃斯 Los Cabos

(墨西哥 Mexico)

los-cabos002

Image via westjet.com

位在加州以南的 Baja California 是 Cancun 以外、另一個墨西哥有名的渡假勝地,就連大明星 Jennifer Aniston 也很喜歡!

one and only palmilla003

Image via www.kiwicollection.com

在半島的盡頭 Los Cabos 更擁有超級豪華渡假村 One and Only Palmilla,每家房間都擁有私人管家 24/7 隨時待命,而一晚價格約至少 $9,000 美元起。

los-cabos001

Image via g2gcollection.com

難得來到除了一定要品嘗美食與體驗當地文化外,別忘了這裡的大自然景色與水上活動,像是浮潛、賞鯨魚與及有名的 Lovers / Divorce Beach!

.

肯尼亞 Kenya

(非洲 Africa)

kenya001

Image via www.magicalkenya.com

除了海邊小鎮與及渡假海島外,有些明星們更喜歡刺激的旅程,像是 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 就曾經去過非洲的 Kenya!

safari-in-kenya-planning-your-safari

Image via africasafariclassics.com

alfaijiri-villas

Image via www.originaltravel.co.uk

在這裡不但可以在野生動物園暢遊外,還可以住在一晚約為 $4,000 美元的高級渡假村 Alfajiri Villas,感受當地濃厚的文化氣息。

.

塞舌爾 Seychelles

seychelles004

Image via The Seychelles Island Official Facebook Page

就像 Maldives 一樣,位於非洲東南方的 Seychelles 是另一個昂貴的渡假島嶼。由 115 個島嶼形成的島國 Seychelles 溫度一年四季溫度維持在攝氏 29 – 31 度左右,就算是最冷的幾天也只有 攝氏 24 度,非常適合避寒的國家。

seychelles001

Image via The Seychelles Island Official Facebook Page

身為被碧綠色海水包圍的島國,水上活動絕對是這裡不能缺少的行程,像是潛水、游泳與坐玻璃船等,都是這裡熱門的活動喔!

seychelles-northisland

Image via www.originaltravel.co.uk

不得不提的是 Seychelles 的北島更是皇室們的最愛!價值 $10,000 美元一晚的別墅均配有私人廚師、管家與沙灘車服務等,更重要的是只有私人直升機才能抵達北島,可不是一般的奢華!

.

.

PAMI PAMI 整理報導

部份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