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Stir Market

| April 19, 2016 | 0 Comments

Provençal Rotisserie Chicken Dip Watercress 3 copy

▲Provençal Rotisserie Chicken Dip Watercress $13
熱熱又香軟的法國麵包, 附上幾片白嫩的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肉片,配上香味濃的蘸醬,真的是芳香撲鼻。想來這樣的招牌三明治任你是誰也不會拒絕吧。一口咬下去,外脆內彈,那完美配方中的迷人香草味,和口感鮮嫩甜美多汁的雞肉,口感真的是一級棒。雞肉吸收了香料的精華,內部軟嫩,表層還帶有一絲的焦酥感,與一般的BBQ烤雞不同,這種普羅旺斯烤雞不會選用濃油厚醬,而是以較為簡單的調味來突顯雞肉的鮮美。

配上濃香的蒔蘿哈瓦蒂乾酪,甜美去膩的洋蔥與人人都愛的蛋黃醬,奶酪和西洋菜,使得整道料理吃起來清爽而不油膩,吃完更也不會口乾舌燥,簡單卻美味的剛剛好。再點上一份百里香炸薯條,與果汁同享,簡直堪比黃金搭檔。

Stir market Porchetta 1 copy

▲Stir market Porchetta $17
用多種香料打造的香脆烤乳豬(porchetta)也是這裡最受歡迎的菜肴之一,對於如此大的份量卻只需$17美金一盤的價格來說,小編真的想要為店家拍拍手。作為意大利最名滿天下的豬肉五花腩,它需要花費主廚許多的時間,因為前一天晚上,他們就必須用鹽擦拭豬肉,之後於出菜前的5至6個小時,需要把各式的香草調料填到豬肉裡,放在烤箱中進行燒烤。烤到大約5個小時左右,看到豬肉的表層已經形成了脆皮之後,要把它取出,放涼大約一個小時才可出菜。

眼前的這份意大利烤五花肉絕對堪稱誘人,2大片豬肉卷躺在焦黃的烤土豆上,而豬皮的油脂正一點點流到土豆皮上,在加州陽光的照耀下,帶來一股直竄鼻尖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五花肉卷表層香脆和傳統的中式烤乳豬有的一拼,肉的部分則柔嫩多汁,帶有大蒜、迷迭香和茴香的香氣,而檸檬皮碎的些許酸味更是點睛之筆,用來解除肉類都會出現的肥膩問題。

IMG_0832 copy

狗狗小檔案

姓名:高興

性別 : 男生

品種:哈士奇

年齡:4歲

興趣:與人嬉戲,最愛斜眼看別人,小心思特別多

專長:察顏觀色

拍攝期間,在店員把所有的菜都上齊之後,高興殺了主人個措手不及,一股勁兒衝到桌前,跳上去吃了一塊flat bread!在場的所有人,包括侍應和其他客人都看的口瞪目呆!所以大家看到的flat bread照片其實已經被高興吃了一塊囉! 你有發現嗎?(笑)

Info

7475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879-8283
stirmarket.com
Mon & Sun, 8:00 am – 8:30 pm
Tue – Sat,8: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視覺編輯 : L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