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PP 6款必備寵物APP

| April 19,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01-01

寵物是許多人生活的一部份,因此各式各樣的寵物APP也成為一種需求,只要透過智慧手機就能方便快速的得到許多實用的資訊和幫助,甚至增加與毛小孩之間的感情。哇靠精選了六款擁有功能性的好用程式,讓它們成為許多寵物父母的小幫手!

 

Trottr

遛狗保母輕鬆找

Trottr

by Trottr

Free

iOS only

Trottr1

Trottr12

 

你是否因為太過忙碌而無法按時帶你的毛孩子出去走跳?透過這個app可以讓你選擇週遭區域內擁有證照並受過訓練的遛狗員,因此預約遛狗保母簡單就搞定! 另外,此app甚至可以讓你即時追蹤遛狗員與狗狗走的路徑,而不用擔心他拿了錢不辦事,是不是很棒呢?

BarkCam

萌照隨時拍

BarkCam

by BarkBox

Free

iOS / Andriod

BarkCam1

若你總是因為家中毛孩在你想為牠拍下萌照時永遠不看鏡頭而抓狂的話,那這個app絕對是必備! BarkCam會在閃下快門的前夕發出怪聲,吸引毛孩的注意力,此時你就能拍到perfect 的正面萌寵照啦! BarkCam還有照片後製濾鏡、可愛貼紙等功能,絕對讓你跟毛孩的合照脫穎而出、讓大家愛不釋手!

 

iKibble Logo

狗狗能吃與不能吃的

iKibble Free

by Llamaface

iOS- Free   Andoid-$0.99

iKibble1

iKibble2

你知道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什麼食物不適合給狗狗吃嗎?  當你有疑問時,馬上使用這個app快速瀏覽數百種食物類型,得知食物的合適度以及營養價值等資訊。如果適合狗狗吃,這個app還會發出狗狗贊同的音效哩!

 

BarkBudd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