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宣佈將於VICTORIA BECKHAM推出聯名彩妝系列 預定9月發售!

| April 18, 2016 | 0 Comments

victoria-beckham001

上週 Estee Lauder 宣佈將與時裝設計師 Victoria Beckham 聯名推出限量彩妝系列,雖然現時並沒有任何相關消息,但能確實知道的是這個系列預計將於 9 月初全球發售。

說起 Victoria Beckham,相信大家都會想像到這個系列的包裝將會非常高貴與時尚,就如她時裝品牌的風格一樣。

victoria-beckham002

Estee Lauder 表示很高興能與對美麗擁有熱誠的 Victoria 合作,他們非常歡迎 Victoria 加入這個真正明白女性所需、讓女性們更美麗的 Estee Lauder!同時,Victoria 亦友非常高興趣能與 Estee Lauder 推出限量聯名彩妝系列,她表示與團隊們一起工作的整個過程讓她大開眼界,同時也給她更多的啟發性。

相信於年中就會有不少產品圖與資訊推出,就讓我們期待這兩大品牌的聯名系列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