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充滿文藝氣息又有型的 Semi-Tropic

| April 14,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s-01

今天要介紹的 hidden gem 也是位於 Echo Park 這個充滿 LA hipsters 的都市文藝小區,店名叫作 Semi-Tropic 。雖然才剛開幕不到3個月,但憑著食物品質和極度有型的室內空間設計,它已儼然成為 LA 搶手的新去處。

IMG_2246 copy

IMG_2208 copy

Semi-Tropic 外觀真的很不顯眼,若不是門口擺著 ”Bar & Café” 的黑板標誌,開車經過絕對不會發現那裡有一間店。但走進 building 的瞬間,卻會以為自己來到哪位藝術家的工作室… 四周紅磚牆和華麗花俏的壁紙圍繞著寬闊的開放空間,中古世紀風味傢俱分佈在每個角落,配上黑色皮沙發;而隱藏在木頭柱子天花板間的環聲喇叭傳來陣陣音樂,讓坐在那裡的小編也頓時覺得自己文青高尚了起來。

IMG_1953 copy

這裡是一個白天 café、晚上酒吧、充滿獨特風格的藝術空間。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提供客人現煮咖啡、簡單的三明治、沙拉、烘培點心..等,而夜晚則搖身一變成為氛圍迷幻的酒吧,一路到半夜兩點。Semi-Tropic 打定主意就是要服務各個層次族群的顧客,而顯然他們也成功擄獲了大家的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